最后一个赵小撸

Nino, 陪我拼个三角形呗

没关系的

除了他自己 秀一一无所有

这个看似冷漠隐忍的少年啊 茫然却又清楚

妈妈和遥香之于他 是支撑 也是负担

想要一个家 一个完整的家

没有曾根

有秀一 有妈妈 有遥香

家不是要曾根和妈妈和秀一和遥香

是要秀一和他爱与爱他的人在一起

不对 是大家互相都要爱

转动的眼珠 嘴角微微的上扬 并拢的膝盖 凝视的双眼

灵动的17岁

在鱼缸里 想的会是什么

玻璃的倒影 蜷缩的如婴儿一般的姿势

玻璃里的是另一个秀一啊 只有秀一可以触碰的秀一

那是秀一在这个世界上 除了他自己以外 仅有的东西了

啊不 还有公路车 还有录音机

不不不 那都不过是不完整形式的秀一 只是一部分的他

"我想多了解你一点"  我不想了解你啊 秀一

倒影里的秀一能够理解你 那就够了

为什么不加水呢 因为你就是啊

秀一 你就是水 环绕着岛的蓝色的海水

温柔纤细的大海也有可怖的一面呢

你暴戾么你阴郁么你敏感么


你啊 你不知所措

你写下了你喜欢的东西啊 我没有办法呢

因为我只知道自己不喜欢什么 却没有办法知道自己喜欢什么

喜欢平凡事物的平凡男生 应该平凡的长大

可是总是这样 事与愿违

不觉得你是自作自受 也不觉得你是为人所迫

只不过是巧合罢了 都是巧合啊

这个世界恰好要这样运转 那秀一也只能这样做了呢

对吧 秀一

评论
热度(4)

© 最后一个赵小撸 | Powered by LOFTER